业务范围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合作 >
>
业务范围介绍

      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权威性的物业管理服务机构,以专注、专业、专心的对客服务态度,以及专业化、成熟性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产品,通过我们长期、合规、稳定的运营合作,让我们孕育出新的生机,共谋发展宏图!

      作为物业一级资质企业,我们能承接所有类型与面积的物业项目,目前公司承接物业项目类型有:

      居住物业:高档公寓、大型社区、别墅区等

      行政物业:政府办公楼、附属配套楼宇等

      商业物业:高档写字楼、商业中心、综合商住楼宇等

      工业物业:科技园区、工业园区等

      特种物业:学校院所、综合医院、物流中心等

      公众场所:展览馆、图书馆、大型体育场馆、休闲广场等

      其他物业:市政设施、文化娱乐设施、交通设施等

      海鸿福船物业团队由一批专家组成,他们根据区域环境对自身团队进行调整,从而满足运营商、开发商和使用人三方的需求。我们在物业服务领域内的专家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并不断在寻觅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

      海鸿福船物业将根据不同类型的物业项目,全新设计出与开发项目相匹配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实现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服务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要,将专业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进行有机结合,使我们的客户体会到自身的尊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