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业界新闻 >
上海海鸿福船...

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物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在各级党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全力以赴、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众志成城,通过夜以继日的奋战,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大力弘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行业精神,公司很荣幸被评为上海市物业协会2022 年度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生活区项目经理徐佩佩被评为上海市物业协会2022 年度疫情防控优秀个人。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南造船集团长兴工园区西部生活区负责人徐佩佩,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无私付出,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防疫工作启动以来,按照江南造船集团总务部统一安排部署,西部生活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工作小组。根据上级要求,她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先后多次参与修订完善《西部生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徐佩佩坚持西部生活区每日晨会制度,对既定新增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自己亲力亲为对接江南船集团现场的各个部门,上传下达、收集汇总;为了保证防疫工作落地落实,徐佩佩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项目,经常工作至凌晨。在她的带领下,整个西部生活区物业服务人员团结一心,全体员工毫无怨言,攻坚克难,做细做好防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