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业界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市全实美”志愿行 雷锋精神永相传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助力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市启动“市全实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中3.5学雷锋,北外滩居委、五里桥居委等在小区内设点开展活动,零距离为老百姓服务。

学雷锋好榜样——新外滩花苑物业服务中心

今天北外滩居委会在新外滩花苑正门水系观景平台处牵头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便民服务。服务项目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牙齿检测,眼睛检测、理发、家电维修,以及各类法律政策咨询等,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些参与小礼品。 在物业和业委会大力协助配合下,业主们积极踊跃的来到现场,参与活动,整个活动圆满顺利。



学雷锋好榜样——江南世纪新苑物业服务中心


江南世纪新苑协助五里桥居委为现场群众送上保健品防骗宣传、消费维权咨询以及各类法律咨询等,接地气暖民心的服务,让江南世纪新苑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也进一步浓厚了物业人学雷锋的氛围。海鸿福船物业借助“市全实美”品牌志愿服务,涵养真挚的为民情怀,积极践行文明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海鸿福船物业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